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女职工集中学习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展现了中国近几年的进步与发展,也点亮了中国人内心的自豪。

 

  特别是看到影片中那些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平凡人:搭建起全科医生与居民之间桥梁的家庭医生联络员;筑起全世界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勤勤恳恳为孩子们奉献的乡村教师……这其中不乏女性工作人员,大家更为震撼和鼓舞。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场面宏大,震撼人心,为祖国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为祖国骄傲。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向中国梦的创造者学习,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