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浙江希望包装举行“三·八”环湖趣味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心关爱女职工,加强女职工间交流,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调动女职工参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培养女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女职工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希望妇女形象,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浙江希望包装有限公司妇联于3月11日举行以“感恩在希望,幸福庆‘三八’”为主题的环游迪荡湖趣味活动。

    公司党总支周书记向所有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肯定她们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女职工在公司发展的新征程中再展巾帼风姿。活动现场,女同胞们“听音乐猜歌名”、“快乐传真”、“花球一线牵”欢声笑语,美丽如花。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女职工们的心身,也提高女职工的心理素质,更为女职工们相互交流、融合和锻炼提供了机会,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拥抱生活、热爱工作。她们纷纷表示,在希望包装这个温暖人心、厚德载物的平台工作一定能释放出无穷能量,为希望的事业共同奋斗。(浙江希望包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