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浙江七色彩虹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女性员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妇女的自我保健能力,促进妇女健康快乐生活及家庭和谐幸福,3月8日上午9点,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联合绍兴市袍江医院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义诊活动,免费为女性员工提供健康检查和咨询。
  活动现场,袍江医院妇产科、外科、中医科的专家们免费为公司女性员工进行了血糖、血压、心电图检查和健康咨询,受到在场员工的一致好评。妇产科医生专门为大家讲解妇科疾病知识,从与女性生活密切相关的健康知识入手,对前来咨询的女性员工生动地讲解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女性亚健康的症状与预防、治疗、女性保健及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公司100余名女员工前来参与,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对她们的关爱。平时生活忙碌,容易忽视健康,参与此次活动提高了她们对疾病的防治意识,只有自己健康了,工作效率才会提高,家庭才能和睦和谐! (浙江七色彩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