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诸暨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八届五次执委会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上午,诸暨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八届五次执委会议。诸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国锋,绍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红军,诸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姚江海,诸暨市工商联常执委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补选诸暨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富润控股集团董事长赵林中当选为诸暨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会长)。

  新当选主席赵林中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目标和中心工作,勤勉尽职,改革创新,为诸暨市非公经济和非公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诸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工商联的作用。同时,将准确把握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基本特征,吸纳更多的工商界人士参加到工商联(总商会)中来,不断扩大建设好工商联(总商会)队伍,活跃丰富多彩的内联外协活动,扶贫济困,热心公益,义利兼顾,回报社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