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绍兴荣膺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最高十大城市第五位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全国工商联在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上发布《2019万家民营企业评价营商环境报告》,公布了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最高的省份和城市,上海、浙江、北京、江苏、广东等五省(市)荣获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最高省份,杭州、深圳、宁波、南京、绍兴、苏州、广州、厦门、无锡、长沙等城市荣膺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最高十大城市,绍兴位居第五位。

      本次民营企业评价营商环境调查主要围绕要素、法治、政务、市场、创新5个维度开展,重点突出企业家主观感受,全国共有31个省(区、市)、200个城市的41275家企业参与,有效问卷达35500份,各类数据超过1600万个,参评企业数量是国内同类研究之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