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市委书记马卫光一行新春走访调研浙江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2月11日,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等市、区领导一行莅临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浙江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永泉,市工商联副主席、控股集团总经理李建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蒋伟达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董事长王永泉对马卫光书记一行新年第一天莅临慰问恒业成有机硅表示感谢,并就恒业成2018年发展状况向马书记进行了汇报。在听取王永泉的汇报后,马卫光书记对恒业成有机硅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马卫光表示,希望恒业成在新的一年积极进行工艺、设备的提升和智能化改造,推动企业内部组织结构和运行机制的现代化改革,同时增强创新意识,重视安全环保工作,构建和谐的员工关系,为绍兴地方经济发展再作贡献。

马卫光强调,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搭建好发展平台,共同推动绍兴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继续走在前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