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学习商会建设经验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市工商联系统负责人赴深圳、广州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6-29日,由绍兴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国贤带队,各区、县(市 )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越商研究会有关负责人赴深圳、广州等地学习考察商会建设经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绍兴商会,研究探讨商会建设与发展问题。座谈会上,陈国贤副主席首先介绍了此次学习考察的目的,深圳市绍兴商会会长张士诚汇报了深圳市绍兴商会情况及商会运作感悟,商会副会长邢峭波、王玉祥、卢伟锋等参加交流座谈。

次日,深圳南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燕珊专程接待考察组一行。双方就两地经济及产业发展状况、创新服务中小企业工作经验以及商会建设等相关内容展开交流互动。南山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肖晓青介绍了深圳市及南山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南山区经济建设,促进辖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中小企业促进会秘书长宫丽梅介绍了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工作情况。绍兴各区、县(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行业商会建设、服务企业等方面向南山区工商联和促进会有关领导进行热烈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南山工商联以促进会为抓手的企业服务模式的经验做法为今后绍兴的工商联开展服务企业工作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陈国贤副主席表示,希望未来两地工商联加强联系、共同提高,在服务企业方面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为两地企业发展搭建更多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工商联事业更好发展。

 

之后,考察团一行分别赴广州市绍兴商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合利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盼盼智能晾晒集团学习交流,共同探讨大数据与互联时代下传统产业的赋能发展问题。

合利宝是中国领先的支付科技赋能平台(T2B2C), 具有跨境人民币业务资质,是广州唯一拥有全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合利宝支付CEO章凯为知名越商,以第三方支付为抓手,扎根垂直细分行业,将公司业务涵盖第三方支付(跨境支付)、征信、大数据、普惠金融、供应链、保理、资产管理等创新金融业务,通过领先的技术和综合金融产品体系,服务中国和全球各地企业。

 

在穗越商通过商会平台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盼盼智能晾晒集团董事长章国政在合利宝经营理念影响下,不仅专注产品科技研发,更启动了全新营销模式,进入全面提升,急速发展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