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商会样本”

-绍兴江西商会赴诸暨市枫桥镇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9日,绍兴江西商会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商会领导班子、商会党员和商会维稳部成员等20余人赴诸暨市枫桥镇学习考察“枫桥经验”。

商会一行实地学习考察了“枫桥经验”陈列馆、发源地枫源村和枫桥镇智慧综治中心观看了历史图片及实物展示,聆听了红色往事,并召开主题座谈讨论。考察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枫桥经验”学习考察为契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恪守政治原则,担负政治责任、对照标准找差距、真抓实干谋发展,以永无止境的追求、善谋新篇的作为,方显担当的境界推进商会平安维稳工作走在前列,以实际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