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拥抱长三角,奋进新时代|上海市绍兴商会成立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1日下午,上海市绍兴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成立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市委书记马卫光、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平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会赠送纪念品并致辞。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上海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延照,市领导谭志桂、魏伟、叶卫红、徐国龙、陆维、章长胜和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绍兴商会、上海兄弟商会和在沪绍兴乡贤代表等80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市委书记马卫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上海市绍兴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在沪越商积极参与上海开发开放和建设发展,辛勤创业、顽强打拼,不断壮大,已成为推动上海和绍兴的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当前,绍兴正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聚焦“四个体系”建设,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努力打造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他真诚希望,广大在沪越商与家乡人民一起,抢抓家乡发展机遇,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发展再立新功。希望上海市绍兴商会健全完善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和“越商之家”的作用,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繁荣,共同为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在致辞中指出,绍兴作为杭绍甬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为广大有识之士投资兴业、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他希望各位乡亲和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常回家走走,多回家看看,亲身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积极为家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献智献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讲话,她指出,上海市绍兴商会作为绍兴、上海两地经济社会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在推动绍兴与上海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对接等方面将大有可为,作用凸显。

    会议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理事181名,秘书长1 名,副会长41名、常务副会长69名、联席会长14名、监事长1名,会长1 名。上海中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德科当选为首任会长,会议期间,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作“拥抱长三角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主旨演讲

上海市绍兴商会是基于绍兴市在沪企业联合会十五年发展的基础上诞生的,现有注册会员企业1000余家,联系服务3万余家在沪越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