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诸暨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协)会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5日下午,诸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直属商(协)会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上半年直属商(协)会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诸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姚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下发《诸暨市工商联2019年商(协)会年度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和《诸暨市工商联商(协)会规范化建设办法(试行)》文件,并就商会调解和商会党建相关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各直属商(协)会要严格按照规范化建设标准做好日常工作,夯实基础、强化服务、创新机制,进一步提升商会的总体水平。各直属商(协)会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思路。

诸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姚江海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度各直属商(协)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商(协)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协会规范化建设;二是要不断增强商(协)会的代表性;三是要不断增强商(协)会的服务能力;四是要不断增强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五是要有自己的特色工作;六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