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浙江省民营企业家新时代讲习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会在绍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9日,浙江省民营企业家新时代讲习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会在绍召开。浙江省商会副会长、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和省联常委、市工商联主席、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爱华作主题宣讲,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元成茂致辞,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波主持。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各区县(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及全市民营企业代表近280余人参加宣讲会。

省商会副会长、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发表以“忠诚担当,同心同向”的主题宣讲,讲话中说,浙商群体的屈壮成长离不开浙江这片民营经济发展的热土和党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方针政策。读懂大势,忠诚祖国、顺应时代,与祖国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同频共振,这就是最大的商道。我们要听懂总书记的嘱托,用心倾听消费者内心无声的呼唤,去发现新市场、开发新产品、开创新产业、实现新突破。

省联常委、市工商联主席、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爱华作了以“百年未有大变局中与祖国同频共振 ”的主题宣讲,讲话中表示,面对中美贸易摩擦,面对西方对崛起中的中国的全面围堵,该是企业家站出来为国应战的时刻了。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ˎ懈怠者、畏难者,历史只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我们要在百年未有大变局中与祖国同频共振,成为新长征路上的无畏勇士。

会前,省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元成茂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思想是一以贯之的,企业家们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重视,坚守实业、做强主业,为促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省工商联决定举办浙江民营企业家新时代讲习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会。

会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波作总结发言,号召企业家永远跟党走,听党话,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打好以“两业经”“双城计”“活力城”为主要内容的高质量发展组合拳,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注入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