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初心永不忘 使命勇担当-绍兴江西商会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开拓创新,从担当红色责任入手,不断提升政治领导力、队伍向心力、支部战斗力、组织引领力、党员凝聚力,以“五力”来抓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8月4日,绍兴江西商会党支部组织在册党员、流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近20人前往上海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追寻革命足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党旗下,所有人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警醒自己勿忘初心,恪守承诺。纷纷表示:要学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主动对标履行义务、行为规范、发挥作用的标准,敢于面对问题,找差距、明不足。要守法经营、诚信为本、做大做强企业,为实现中国梦,向党的百年华诞贡献一份厚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