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新疆绍兴商会、乌鲁木齐诸暨商会助力阿瓦提县医疗事业发展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5日下午,绍兴市-阿瓦提对口支援工作会议在阿瓦提县召开。会上,新疆绍兴商会、乌鲁木齐诸暨商会会长侯丰代表商会向阿瓦提县医院捐赠医疗救护车两辆,价值60万元。

今年年初,商会了解到阿瓦提县医院救护硬件设施相对紧缺,与绍兴市援疆指挥部沟通对接后决定由商会出资为阿瓦提县捐赠救护车两辆,帮助改善阿瓦提县医疗救护水平。得知阿瓦提县医院的需求信息后,会长企业新疆恒地集团带头捐款30万,商会理事会成员踊跃参与,纷纷捐款,共捐款60万元。

浙江援疆是支持新疆建设的重要力量,绍兴市援建阿瓦提县以来,商会积极支持和关注援疆工作,与绍兴市援疆指挥部建立了全方位服务对口援疆关系,关注民生,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活动中,2018年6月,新疆绍兴商会被绍兴市授予“绍兴对口援疆工作联络站”。

近年来,商会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与援疆指挥部及时交流援疆动态、经贸合作等方面的信息,组织和鼓励会员企业到阿瓦提县考察投资,参与对口项目建设,为家乡对口援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