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波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张文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叶红军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和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江波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全会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要学深悟透明使命。要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我们党走到今天靠什么”“党的一切工作为了谁”“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在哪里”等根本性问题;二是要对标看齐找差距。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查找和反思理论学习、执纪守规、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抓好整改见成效。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统筹。要把主题教育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与今年工商联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担当,奋发有为,为绍兴高质量发展服务。

张文英在讲话中指出,市工商联党组对主题教育十分重视,前期准备扎实到位,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她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高起点高质量地开展主题教育;要强化责任、以上率下,以扎实作风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