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低碳环保 健康生活” 环湖徒步公益活动——中国轻纺城服装辅料商会、河北商会、河南商会、江苏商会携手联办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绿色低碳环保、健康自然安全是当今时代潮流的生活方式,为此服装辅料商会、河北商会、河南商会、江苏商会中国轻纺城四家商会一起倡导,11月13日早上八点半在南岸公园集合携手联办“低碳环保 健康生活”环瓜渚湖健康徒步公益活动。

    历时两小时,四家商会环湖宣传,走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红色的志愿者服及彩旗舞动引来路人昂首注视,朗朗上口易记的宣传资料获得路人纷纷点赞,“低碳环保 健康生活”、“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水是生命之源 保护水资源”、“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等宣传标语贴近生活、切合现实,随行六十余人承诺从我做起,从今天实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