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三花控股集团获“2020年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50强”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3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联合主办,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2020(第四届)浙江本土跨国公司成长论坛暨‘丝路领航’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杭州举办。会上正式揭晓了2020年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50强榜单,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列50强榜单第8位。

自20世纪90年代初起,三花开始走向国际市场,设置“外经科”,后设外贸处和国际贸易部,开展国际贸易业务,迈出跨国经营的第一步。2007年,三花并购英维思集团旗下美国兰柯公司的四通换向阀全球业务,改写全球制冷空调控制元器件行业的竞争格局;2012年,三花收购美国R-Squared公司,跨出国际化生产制造海外布点第一步;2013年,三花收购德国亚威科集团,实现产业链向家电领域的延伸和拓展;2015年,三花微通道公司在墨西哥建立微通道生产基地,更快更好地满足美国和欧洲的客户需求;2017年,三花汽零北美研发中心成立,三花汽零墨西哥工厂TXV生产线启动;2018年,三花设立美国休斯顿研发中心;设立三花(越南)有限公司,建设三花东南亚制冷空调控制部件制造基地;收购美国ATI公司,与ATI公司的管路件业务一起为空调主机厂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全球市场,全球经营,如今的三花已盛开在全球各个主要市场,在美国、墨西哥、波兰、德国、奥地利、越南、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等地建立了生产、物流基地、研发中心和销售公司,紧贴客户需求,快速响应,战略合作。三花将不断加强产品和技术创新,加强海外制造和研发基地的投资和建设,提升海外基地运营管理水平,加强全球化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在全球市场不断绽放三花的烂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