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新昌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商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新昌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商会工作会议,各直属分会会长、副会长、各乡镇商会会长、秘书长和工商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潘学超出席并主持会议

    潘学超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部署近期和明年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迅速掀起商会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二要服务中心大局,认真谋划商会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抓好当前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商会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在推进“重要窗口”建设的新征程中,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工商联的担当作为。

    各基层商会负责人从防疫抗疫、公益慈善、商会活动、会员发展等方面汇报了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明年工作计划。全体参会人员还前往浙江品诺机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沃洲商会会长、浙江品诺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阳向与会人员介绍品诺的发展历程。公司拥有全自动连线车削设备、特种铳、钻、攻丝及数控加工设备,主要生产中小型向心深沟球轴承系列等套圈。公司通过永不停止地进行质量改进,以质取胜,跻身轴承套圈供应行业领先地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