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新时代浙江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绍兴举行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率领的新时代浙江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第二组在绍兴开展了首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主持宣讲会。市工商联和各区、县(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市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就“汇聚‘重要窗口’建设磅礴力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指出要“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从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弘扬企业家精神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地思考贯彻。他指出,工商联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发展指引,积极发扬在组织网络、企业家信任、企业家资源、联动广泛、信息掌握等方面的优势,更好地发挥工商联的引导、桥梁渠道、服务协同、民主监督的作用,打造“奔跑的工商联”2.0版,全力助推浙江再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省商会副会长、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屠红燕围绕五中全会的意义、如何理解新发展阶段、领会新发展格局、践行优秀企业家精神等几个方面,结合万事利集团发展历程,深刻阐明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激励企业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加快创新驱动,优化产业布局,紧抓时代机遇,积极应对挑战,高质高效地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新发展任务。

    绍兴市总商会副会长、中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苗庆用自己创业的“初心”和团队筑梦的“匠心”分享交流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认为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民营企业家要坚守“初心”和“匠心”,奋勇争先抓住新机遇,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

   

    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对省工商联陈浩书记亲自带队来绍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表示感谢。她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要领先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要组织好绍兴民营企业家宣讲团,以“企业家讲,讲给企业家听”的形式,开展好宣讲活动,掀起企业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要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发展大势,发挥比较优势,积极探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为绍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支撑,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