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市工商联主席单位——浙江华联集团“建设幸福家庭”千人学习会群星璀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建设幸福家庭,共享美好生活”,10月29日,市工商联主席单位—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千人学习会在旗下子公司浙江绿萌健康科技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徐爱华、副董事长兼绿萌公司董事长张皓洋分别作重要讲话,绿萌公司生产副总陈亚珍作学习分享。集团总经理张东良、高级经济顾问李生校、高管骨干及各分子公司负责人,绿萌公司一线员工共千余人参加学习。

    市工商联主席、华联集团董事长徐爱华发表重要讲话。在华联创业37年以来首次举办千人学习会之际,首先感谢每一位员工能够加入到华联大家庭,并希望通过大家向各自的家人表示感谢。她认为,幸福家庭是可以建设的;优秀子女是可以养成的;家庭有些裂痕是可以修复的;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每个家庭有怎样的好家教、好家风都十分重要。她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打开心扉,让阳光能够照进每一位员工的心田,国是最大家,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愿华联的每一位员工能成为幸福家庭的建设者、引领者、拥有者!她表示,华联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也会把员工拥有幸福家庭,员工拥有美好生活,作为企业追求和奋斗的重要目标。

        一天一晚的学习会,通过直播连线,线下千人共同学习中华之源、为国教子、家庭幸福、舒展生命、当代年轻人的困惑等;有知名记者与莘莘学子就青年人如何热爱祖国、如何才能受人尊敬等话题进行互动交流;有老师关于“人生的烦恼与痛苦从何而来”的对话等等。

    家的温暖包围着全场,在场的华联人手牵手、心连心,共同建设幸福家庭,共享美好未来,相亲相爱一家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