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富润控股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3日下午,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富润控股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诸两新(20203号文件精神,宣讲新时代“枫桥经验”,通报19月经营管理、党务、股份公司传统资产剥离等情况。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为我们国家未来五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与我们基层企业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和生活都息息相关。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拿出决胜的信心、冲锋的姿态、攻坚的力度,主动置身于国际国内大环境中,在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中有所作为,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根据集团党委的报告,诸暨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诸两新(20203号《关于傅国柱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批复,傅国柱同志任富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赵林中同志改任副书记。赵林中同志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表示将在以傅国柱同志为书记的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党建进《公司章程》、企业法人治理规范、《母子公司管理关系指引》等的规定,履行好党委副书记职责。希望新党委书记和集团、股份两位总经理以年轻人的思维、胆略,带领富润集团走上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征途,实现更稳、更好、更强。同时对集团和团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顺势而为,量力而行;二是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三是能力为重,道德为先;四是应势而谋,因时而变,把泰一指尚、富润数链运筹好。

    会议号召,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面临的各项困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科学把握,化压力为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