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走安山古道 助乡村振兴 展新商风采——新昌县工商联组织开展企业家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2日,新昌县工商联组织百名企业家走进镜岭开展2020年“玺园杯”企业家健步走活动,以加强会员企业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服务和提升企业家的身体素质,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新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敏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近百位企业界人士从溪西村螺丝山脚出发,沿着蜿蜒古道徒步行走,经山清水秀、溪流潺潺的小泉溪村,享受山石纵横、层林尽染的美丽风景,不由感叹镜岭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导下发生的美丽蝶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企业家们先后到达古朴韵味和文化底蕴并存的“江南小重庆”安山村,并参观了“安山小院”、“安山十八灶”、观景平台等特色民宿和景观。大家对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赞不绝口,希望接下来镜岭能够继续发挥山水优势,挖掘可用资源,不断做大做强“美丽经济”,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锻炼,这样的健身活动好!”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倡导了科学健身的理念,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同时也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家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热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