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绍兴市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在诸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1日,绍兴市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宣讲团以“企业家讲,讲给企业家听”的形式,在诸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绍兴市工商联副主席、诸暨市工商联主席,富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林中作宣讲报告,绍兴市工商联副主席叶红军作重要讲话,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诸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姚江海主持。诸暨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常委企业,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直属商(协)会会长等80余人参加。

  赵林中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题,围绕对“枫桥经验”的感情、打造“枫桥经验”企业版的实践和对创新发展“枫桥经验”推进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的认识,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他强调,要把“枫桥经验”运用到企业治理中,坚持好、创新好、发展好。他指出,工商联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新时代工商联的使命担当,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建好“家”、搭好“桥”、当好“助手”。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成为“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打造新时代“奔跑的工商联”,全力助推我省“重要窗口”建设。

  叶红军副主席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梳理,结合省委全会和市委部署要求,围绕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战略判断、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蓝图构想等五方面进行宣讲,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八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勇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生力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奋力奔跑干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诸暨民营企业代表、徽商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浙江同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张晓桐也围绕“坚定信心,危中寻机,开辟新局”进行了交流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