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关心关爱企业家健康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七届执委首期“健康活动日”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8日下午,由市工商联(总商会)和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执委首期“健康活动日”在兰亭安麓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关心关爱企业家健康,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主题,平安养老险总部健康服务部总经理王凤、绍兴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奕英及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执常委近50人参加活动,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陈国贤和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姚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是今年市工商联关心关爱“民营经济人士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的一个重要内容,活动对已进行健康体检企业人士安排专家一对一解读体检报告;特邀上海中医药大学朱抗美教授作专题讲座;邀请国内顶级中医为企业家现场问诊;活动还引进OCT-眼科光学相干断层扫描仪设备,应用人工智能(AI) 技术,为企业人士现场筛查和评估多种慢病隐患,早期发现潜在的隐患或病变。


  在活动现场,朱抗美教授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语言,讲解了关于冬季养生健康知识,并与企业家们现场互动,耐心解答企业人士提出的健康养生方面的问题,气氛热烈,企业人士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

  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陈国贤对“健康活动日”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企业家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习惯,关爱事业,关爱自己,关爱健康,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