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我市9家民营企业获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通报表扬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全国工商联对全国范围内1000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通报表扬。我市9家民营企业上榜,上榜数量与宁波并列全省第一位,分别是:海亮集团有限公司、祥生地产集团、浙江世纪华通集团、三花控股集团、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元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天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款捐物分别超千万元。

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组织转产复产、全球采购防疫物资和直接投身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捐赠超3.6亿元,不仅为我市乃至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物质支撑,也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重要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