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绍兴市机电商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6日下午,绍兴机电商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在绍兴饭店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黄文泽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波,绍兴市机电商会会员代表及兄弟商会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黄文泽副主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绍兴市机电商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作为绍兴市“四好”商会和“5A”级商会,机电商会团结带领会员企业携手合作、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切实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促进了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展示了商会的良好形象,特别是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机电商会冲在一线、主动作为、积极参与联防联控,主动捐款捐物,充分体现出了责任和担当。黄文泽副主席指出,即将到来的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形势呼唤新作为,希望机电商会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历史新机遇,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大局、服务行业。要更加听从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广大会员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更加对行业充满信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就了未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市委八届九次会议提出了绍兴“十四五”时期要率先走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智造强市之路,率先走出面向全国、走向全球的高效循环之路,率先走出人文为魂、生态塑韵的城市发展之路,率先走出全域覆盖、上下贯通的整体智治之路,为行业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更多更实的机遇,创造了更广更优的空间;要更加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切实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商会职能,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绍兴重返全国城市综合实力“30强”、 “十四五”开好局作出贡献。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公益爱心大使”进行了授牌。会议还听取了机电商会会长季锡成所作的2020年度商会工作报告以及商会党支部工作报告。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