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全力打造“奔跑的温州商会”升级版--绍兴市温州商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又到一年相聚时,乡音到耳知家近12月27日,“新温商&新征程&新使命——绍兴市温州商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原绍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季章拉,市工商联副主席叶红军等领导出席大会,近700位商会会员和兄弟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还特别邀请商会理事以上新生代子女参加年会,他们激情洋溢青春飞扬,成为年会一道闪亮的风景。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建飞主持会议。

绍兴市工商联副主席、绍兴市温州商会会长翁金生作年度工作报告,从同心战疫,筑力同行,发挥“主心骨”能量、创新服务,推动复产,践行“助推器”作用、开拓进取,精英荟萃,成为争优“重要窗口”、异地交流,共谋发展,扩大“朋友圈”效应、文化立会,践诺有为,担当“奉献者”新使命等五个方面对商会2020年度工作做了精彩和全面的总结回顾,绍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市民局的工作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充分发挥组织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规范管理,开拓创新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结合明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和绍兴市温州商会创会十五周年,他强调,2021年商会中心工作是全力打造“奔跑的温州商会”升级版,全力助推商会会员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大会期间还表彰了一年来在商会党建、会务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并向新入会的副会长金国秀、理事陈仁感授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