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新昌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九届六次执委会议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新昌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九届六次执委会议。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仲林,副县长杨哲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工商联挂职副主席潘晓蔚主持。

   会议首先表彰了2020年度商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会员、优秀商会工作者,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相关人事变动,选举潘学超为新昌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会长)潘学超同志向大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就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王仲林部长充分肯定了县工商联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对县工商联如何发挥“连心桥”作用,各位执委当好“主力军”提出了新的期望。他指出,县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向党“红心”上下功夫;忠实履职作为,着力在强化“核心”上做文章;强化自身建设,着力在践行“初心”上出实招。他强调,县工商联要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促进我县非公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