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绍兴市重庆商会召开2020年终总结表彰暨新春联谊会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下午,绍兴市重庆商会2020年终总结表彰暨新春联谊会在柯桥隆重举行。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爱华,重庆市人民政府驻浙江联络处处长李滨麓应邀出席并讲话,重庆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度商会工作报告,商会党委工作报告商会,商会监事会的工作报告,表彰先进。

  徐爱华主席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讲话。首先她对会议的召开及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重庆商会在艰难的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重庆商会以党建为引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携手并进,创新发展、砥砺前行,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重庆商会主动作为,积极捐款捐物,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高分答卷。她希望商会继续以"四好商会"为标准,加强商会的党建工作,团结会员听党话跟党走,再接再厉,创业创新,带领会员企业做好做强做专做精,为绍兴经济发展,走出"四个率先"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