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交流互鉴 合作共赢—绍兴市工商联赴辽源开展“吉浙企业手拉手”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吉浙两省对口合作,积极助推两省企业共同成长,9月23-25日,市工商联主席、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爱华带队,由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国绅家具用品有限公司、诸暨市一百超市有限公司、浙江飞翼农产品有限公司、浙江仙人掌国际海外旅游有限公司等我市工商界企业代表组成,一行十余人赴吉林省辽源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24日上午,辽源市市长孙弘亲切接见考察团一行,对绍兴给予辽源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辽源市经济发展概况和两地对口交流合作情况。她表示,辽源、绍兴两市自2018年缔结友好城市以来,加强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企业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的精准对接,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借助此次手拉手活动契机,在前阶段良好发展的态势上,进一步加强信息资源沟通,增进彼此交流,推动合作升级,助推两地合作开启新篇章。

    市工商联主席、浙江华联集团董事长徐爱华代表考察团一行,对孙弘市长的亲切接见表示感谢,对辽源市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深表钦佩。她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对口合作的重大战略部署,使得辽源与绍兴两市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两市合作带来了较大的机遇。绍兴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对口合作,深度挖掘制造业、农业、生态旅游等行业的合作机会,全力以赴支持两市务实合作,为两省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4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格致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显顺琵琶学校、华纺静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吉米飘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够够购禽蛋养殖专业合作社等结对企业进行深度座谈交流,辽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晨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秀武,市发改委主任李东阳全程陪同。

    在吉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加了“吉浙百家企业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受到了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的亲切接见,并参观考察了一汽红旗工厂和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切感受了吉浙两省企业家浓厚的情谊和当地汽车工业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