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通知&更新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绍兴市工商联(总商会)所属商会、企业家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迎来辛丑年春节,但疫情风险仍未远去。为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过上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春节,我们向各商会和企业家倡议如下:

一、减少人员聚集。自觉响应省、市号召,坚持非必要不聚集,原则上不组织商会和企业团拜慰问、联欢座谈及年会等活动,压减各类迎春活动。必须开展的聚集活动,本着“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不组织大规模聚会聚餐,提倡家庭聚会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

二、减少人员流动。坚持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前往。引导企业为留绍过年的员工提供必要的保障,做好关心服务工作。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确需前往的,要按规定进行报备,返回时要严格落实健康监督制度。

三、坚持健康生活。引导企业员工自觉遵守公共场所保持个人社交距离等防疫要求,切实做到少出门 、不聚餐,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多运动、强身体。

企业家们,疫情还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让我们担起社会责任,一起携手同行,保护自己,关爱员工,筑牢防控防线,共迎新春到来。


              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2021年1月8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