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市委组织部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市工商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建国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江波同志主持,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金辉宣读了市委任免文件。市委决定,江波同志任政协绍兴市委员会提案委主任,不再担任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兼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职务;任命周志刚同志为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兼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提名周志刚同志为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人选。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建国在会上指出,此次市工商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决定的。他充分肯定了江波同志三年多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简要介绍了周志刚同志的工作经历,希望周志刚同志能迅速进入角色,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高建国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市委决定,全力推进工作。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营造团结的氛围,形成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为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示工商联担当。

江波同志作了临别感言。对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表示感谢,祝愿工商联的明天更加美好。

周志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同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也对未来充满信心。

最后,市工商联主席,浙江华联集团董事长徐爱华同志代表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表示,坚决贯彻市委决定。对江波同志工商联三年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他履新顺利;对周志刚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相信市工商联在周志刚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