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赴市工商联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一行走访市工商联,与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并就明年及未来五年工作谋划提出具体要求。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叶卫红部长对周志刚就任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加强配合、再接再厉,继续围绕中心做好工作,不断发挥工商联组织的特殊性优越性,实现“1+1>2”的良好效应。

一是重点工作落实不折不扣。要紧紧围绕上级工商联、岗位目标责任制、统一战线领导小组等下达的任务清单,加强与省工商联、市级部门考核领导小组的沟通交流,扎扎实实完成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在年底考核中再创佳绩;要以“凝聚民营企业家的心”为重点做好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不断促进“两个健康”。

二是亮点工作落实出色出彩。要以“浙商大会绍兴联动活动、市内外商会年会、温馨之家建设、清廉民企推进”几大工作为抓手,提前谋划、细化方案、深化举措,持续助推绍兴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一以贯之打造全市域“民营经济人士温馨之家”,多思考多发声,精准对接民营企业呼声诉求、及时解决民营企业家所急所盼,不断凸显民营经济人士地位和作用。

三是难点工作落实有声有色。要以工商联为平台,继续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新一轮消除薄弱村、助力26县跨越式发展、东西部协作等扶贫事业,不断彰显广大越商“危难之中见真情”的崇高境界,为我市加快打造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贡献更多民营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