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上海市宝山区工商联来绍考察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2日,上海市宝山区工商联副主席朱建超一行30余人来绍考察民营经济发展与商会建设情况。市工商联副主席叶红军、市驻沪办副主任陶榕发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团一行首先赶赴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园,参观考察产业园展示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的介绍,了解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规划和前景。

 

而后,考察团一行奔赴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民营企业,实地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参观企业发展历史,感悟创新改革成果。

 

最后,考察团一行赴中国轻纺城乐清商会考察学习商会建设发展,认真听取吴建春会长关于商会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商会运行、制度建设和作用发挥等情况,深入交流商会未来发展愿景。

 

考察结束后,宝山区工商联副主席朱建超对绍兴市工商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今后两地工商联多联系沟通,交流互鉴,共同进步;希望今后两地商会及民营企业家继续深化友谊,资源共享,做大做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