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绍兴市温州商会开展“商会,让企业更有力”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工商联第二届“浙江商会周”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会议决策部署,展示全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及省外浙江商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中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更好地发挥商会组织在促进“两个健康”中的重要作用,以开展“浙江商会周”为契机,谋划推动商会建设,激发商会活力,在政治引导、经济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协同参与社会治理,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上更好地发挥商会作用。

 

10月28日下午,由绍兴市温州商会主办,绍兴市特色服务行业促进会、沈园堂中医养生连锁机构承办的“聚力高质量、奋进共富路——第二届浙江商会周”活动在沈园堂健康管理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商会周的主题是“商会,让企业更有力”,林作河、林文博、薛大贤、曾卫皇、季昌录、何则丰、董凯、杨银丽、季一燕等近30位商会理事以上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绍兴市政协委员、浙江省域温州商会副会长兼党工委委员、绍兴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沈园堂董事长林作河在致辞中表示,以第二届“浙江商会周”为契机,绍兴市温州商会将通过开展各类活动,联络感情、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形成强大辐射,营造“浙江商会周”的浓厚氛围,展示商会风采,进一步扩大商会影响力。

 

 

 

随后,温州鸿联建材连锁有限公司创始人伍鸿达先生和“博将”资本合伙人周律汝女士先后为大家分享了创投和理财心得。伍鸿达先生为大家分享的主题是“从企业家到企投家”。据介绍,伍鸿达董事长带领企业走过近40年,现已成长为浙南地区最大建材贸易流通企业,伍董从2010年开始接触股权投资,在家族资产配置方面有独到的见解,经过多年的资本运作,成功实现了从企业家到企投家的身份转化。“博将”资本合伙人周律汝女士联系时代趋势下的投资选择,为大家作了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运作、投资逻辑、风控体系和优秀项目等内容的精辟讲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