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全国工商联来绍开展民营企业参与养老产业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8日,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一级巡视员姜建静一行来绍,专题调研民营企业参与养老产业情况。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志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柯桥区社会福利中心、柯桥街道下市头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越城区太和晨颐养老中心,实地考察各机构的生活、娱乐和医疗保健等养老服务设施,详细了解各养老服务机构的运营模式。姜建静对我市养老服务理念和服务体系给予充分肯定。姜建静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调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调研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引导全国民营企业更好地参与养老服务事业。他要求,工商联组织要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养老服务产业,协助民营企业破解参与养老服务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他希望,民营企业要积极寻找新思路,探索新方法,不断推进养老服务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满足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