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我为商会建设“献一计”——市工商联举办第二届“浙江商会周”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10月25日第二届“浙江商会周”活动开展以来,绍兴市工商联迅速落实省工商联工作部署,组织22个市直属商会积极参与,同时发动6个区、县(市)工商联联动响应。10月29日上午,围绕“商会,让企业更有力”的活动主题,市工商联召开“我为商会建设献一计”主题座谈会,进一步激发商会活力。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国贤主持,所有市直属商会负责人参加。

 

    会上,部分商会交流了围绕“浙江商会周”开展的特色活动。绍兴市温州商会、绍兴市福建商会、绍兴市江西商会、绍兴市金华商会、绍兴市机电商会、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等13个商会就加强会员企业凝聚力、完善政企对接机制、促进商会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商会平台服务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分别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浙江商会周”作为一个全新的载体,为商会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共享信息、凝聚力量的合作平台。下一步,全市工商联系统将继续按照省工商联统一部署,把坚持党的领导、政治建会作为商会发展的“根”与“魂”,对内不断,提升商会吸引力,提高商会会员整体素质,增强企业家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外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优势,促进商会之间的合作交流,为绍兴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为绍兴打造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