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调研亿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8日,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副省长卢山一行到访亿田智能企业总部,调研考察中国厨电标杆与行业“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浙江制造”品字标唯一双项获奖企业。亿田董事长孙伟勇、副董事长陈月华、总裁孙吉作为企业代表出席接待,热烈欢迎郑省长一行莅临指导!

“为亿万中国厨房,构筑无烟、无害、无人的健康厨房,既是亿田的使命,亦是企业的愿景!”

 

亿田董事长孙伟勇、副董事长陈月华、总裁孙吉陪同郑栅洁省长、卢山副省长和各位领导走访参观了亿田科技馆、集成厨房展厅、智能车间、CNAS国家级实验室等区域,并就亿田历年来基于中国实业、与国同行,合力中国经济发展所付诸努力与取得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汇报。

 

郑省长对亿田在助力发展当地经济上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同时表示,作为嵊州市厨电行业的支柱型企业,亿田深耕产品质量,前驱时代科技,始终立于行业的最前端。不仅引领了厨电企业未来发展,也为万千中小企业提供了有价值、可参考的前进模板。实力卓越,可圈可点!

 

2019年国务院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以来,以浙江省为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入全新阶段。立足“高质量”为落脚,把握“一体化”发展形态的长三角经济,也从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升级为了“关键动力”。

同样,对于紧跟时代脚步,严格遵循国家发展方针的亿田来说,深刻贯彻“高质量一体化”内在要求,积极坚持以质为本,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企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数字经济、绿色发展、民营经济等特色优势,以“线上+线下”双模式的并重推进企业经济增长与行业规模拓升,实现了新旧动能间引擎转换的焕新,与百亿标地的全面建立!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郑省长现场观看了亿田工厂4.0时代全智能生产流水线的工作过程,为亿田在现代化、模块化、智能化、一体化与集成科技研发上的不断赋能、升级、创新点赞!并对亿田在数字化、品牌化、标准化、信息化、平台化等多项进程给予高屋建瓴的指导思想与指示。

 

郑省长在重要讲话中提到:要以质量标准化管理为抓手,强化体系建设、标准化建设和执行;要以现代企业制度建品牌,以科技创新强品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要以我省数字化改革先行优势为靠背,加快推进数字化技术应用。希望亿田能够以行业标杆地位出发,实业兴企,科技强企,带动整体行业走出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新道路!

躬逢盛世,这是五千年大国的时与势;万里蹀躞,亦是吾辈在肩的志与任。耕耘中国厨电数十载,以质量建企、以科创兴企、以人才强企的亿田,用上万个沉淀匠心的日以继夜,致力将中国厨房场景由分离变为整体,将厨房功能从零落变为集成。

 

“侧吸下排”技术的率先应用,到99.95%油烟吸净率的每一次健康守护、到蒸烤一体集成灶“双腔独立”的行业创领,再到行业第一台真正意义上具有成熟语音交互功能的“天猫精灵”D5Z系列与真正开创“无人厨房时代”的亿田智能烹饪管家S9...亿田每一个基于厨房历史痛点的全新铭刻,寄予的是对于厨房场景的功能思索,和对美好生活日常的需求迭层与优化!

高山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掩其意。在国家第二个百年新长征路上,亿田将继续贯彻笃行国本方针政策,抓住时代机遇,砥砺民族品牌,与国同光,全面进击,共创辉煌未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