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通知&更新

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工作需要,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商会党务工作岗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40周岁以下,越城区户籍;

4.熟悉党务工作并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水平和起草综合性文稿经验;

5.身体健康,沟通能力强,具备独立处理相关工作的能力。

三、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岗位要求,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时间:2021年8月24日——8月29日

符合条件人员填写《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随附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国(境)外毕业的应提供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相关资料以PDF格式发送至报名邮箱:1787400028@qq.com,发邮件时主题栏须注明“单位+岗位+姓名”。

(二)资格审查

时间:8月31日下午:14:30 —17:00

网上报名初审合格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在绍兴市工商联(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路586号)6号楼512室。现场资格审查需随带《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当场领取笔试通知书。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不开考。

(三)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形式,面试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进行,费用自理,体检结果不符合录用要求的,不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相关规定进行。体检、考察中因放弃或不合格而产生的缺额,在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考察中未发现有违法违纪等影响录用情况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并在绍兴市工商联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情况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由此产生的缺额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四、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应真实、准确、有效提供有关资料,如有虚假或伪造,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薪酬待遇按照绍兴市级部门编外用工薪酬相关规定执行(窗口服务类、技术技能类岗位每年4.8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实行2个月试用期。

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未妥善处理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