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服务

刘鹤: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 将来也不会改变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回顾和总结区工商联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引导商会会员企业数字化改革8月6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企业数字化品牌转型升级新机遇培训在中纺CBD的KIC大厦45楼会议室举行。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区委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切实扛起“领跑全市,竞跑全省”使命担当。

    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瑾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工商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蒋桂芬主持会议。区工商联(总商会)部分副主席(副会长),区工商联所属基层商(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首先,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元垄集团董事长章金根向参会嘉宾致欢迎词。随后,区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蒋桂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区委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瑾总结2021年上半年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

 

    上半年,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工商和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争做新时代“奔跑的工商联”,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通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完善商会党组织建设、完成“致敬建党百年,凝聚商会力量”系列活动,强化“同心向党”政治引领;通过做好省联部署数字化工商联改革工作、多部门联动打造四位一体服务体系、推动基层商会标准化建设,打造“领跑竞跑”发展格局;通过高质量开展“亲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做好民营企业调研工作、做好清廉民企建设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下半年,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商会平台优势,就数字化改革、东西部协作、继续打造“两个健康”品牌等方面,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切实提升助力区委中心工作发展。

 

 

    当天会上,区工商联(总商会)还邀请企业家健康顾问向与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专题辅导。程序云科技董事长,品牌码创始人李春波以《企业数字化品牌转型升级新机遇》为题,开展业务培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