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柯桥区举办“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1日,按照省、市、区三级联动要求,柯桥区工商联联合商务局在创意大厦举办“融入新格局 助力双循环”为主题的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邀请商会有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10人座谈交流。区商务局局长谭科,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瑾,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吴萍,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蒋桂芬出席活动。会议由蒋桂芬副主席主持。

 

 

陈瑾主席首先代表区工商联介绍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背景、基本情况、服务理念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吴萍解析了柯桥区扶持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融入新格局 助力双循环”十分契合当下市场环境和企业生存发展实际,并提出扶持墙布产品走出去、注重引导企业向“专精特优”品牌与品质方向蜕变、改善线上展服务体验感、如何参与线上展政策享受等问题或建议10余个。对于与会企业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区商务局当场予以回应和表态。

  

 

  

该次活动使企业对柯桥区政策导向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增进政企互信效果良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