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绍兴市民营企业家热议党的二十大(六)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沈云来

绍兴市工商联副主席、越州轻纺市场商会会长、绍兴市越州轻纺工贸园区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们是绍兴本土企业,在绍兴多年我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党的二十大中提到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提升国际循环质量和水平,我们市场一定在党建引领下,更加努力做好转型升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越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赵建昌

绍兴市工商联副主席、浙江富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高屋建瓴、内容详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作为党员干部和斗门商会负责人,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商会工作实际,切实展现担当作为,积极推进商会进一步发挥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站位,坚定不移跟党走,引导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投入到推动新时代发展的具体实践中。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发挥职责作用,将新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越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王立勇

绍兴市工商联执委、浙江绍兴勇大针纺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阐述、新部署和新要求,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陶堰商会会长,我将带领全体商会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以技术创新为重点、以智能制造为抓手,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更大担当更实举措,展现出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新作为。

 

赵正富

绍兴市工商联执委、鲁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作为先富起来的一批人,理应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商会将带头并引导会员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和各项公益事业活动。坚持以“服务孙端企业,当好娘家人;服务孙端发展,当好参谋官;服务越城经济,当好排头兵”为目标,树立自身价值,凸显自身作用,助力绘就“绿色孙端、美丽孙端、幸福孙端”宏伟蓝图。

 

汤小牛

绍兴市工商联执委、浙江欣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是为民营经济提振了发展信心,为我们民营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把报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按照“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要求,积极带领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奋力建设醉美东浦,为“首位立区、幸福越城”贡献东浦力量。

 

吕永辉

浙江医药集团总裁

党的二十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民营企业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企业发展同党和国家发展要求相统一。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当前,地方商会要积极贯彻绍兴市委、市政府铸成先进制造业强市金名片这个抓好经济工作的战略之举,在实施“4151”计划、加快构建高质量和一体化的“2+6+N”产业现代产业平台体系及提升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中贡献自身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