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海亮集团随省工商联赴泰顺开展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建良率队赴泰顺开展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海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黎红受邀随行。省市工商联有关领导、知名浙商代表参加会议。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陪同。

 

座谈会上,围绕“助力泰顺高质量发展”主题,与会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行业领域,从生态工业、教育发展、新能源产业、数字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黎红表示泰顺是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首批试点之一,是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一县一策”样本县,也是国家生态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在泰顺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的新起点上,海亮集团期待在教育、农业等方面与泰顺开展全方位合作,争当乡村振兴事业的积极贡献者,为泰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丁熠锋对林建良一行和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顺的自然资源和人文底蕴情况。他指出当前的泰顺正处在“创新发展、奋进共富”的关键时期,基础设施、交通区位、产业平台等方面逐步完善,与广大企业家的合作可谓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此次知名浙商助力泰顺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为知名浙商深度了解泰顺、促进双方交流提供了难得的契机。希望大家能多多宣传泰顺、介绍泰顺,帮助泰顺不断提高知晓度美誉度,为泰顺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力量、增添更大动能。

 

林建良对泰顺县近年来的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并对此次知名浙商助力泰顺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提出相关工作意见。他强调各级工商联在思想上要重视,在行动上要务实,在方法上要适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支持山区26县高质量的相关部署要求,合力推动26县走向共同富裕。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在契合企业发展需求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对接,把更多更优质的项目、团队引入泰顺,以实际行动为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参加活动的浙商企业前往文祥湖产业带考察,深入了解泰顺县产业布局、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