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上虞区工商联:政协工商联界别组织主题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上虞区政协工商联界别会同金融办、政协经济界别举行“共同富裕目标下上虞民营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探求”主题分享交流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永表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金融办主任蒋峰,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经济界别近20名委员参加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党组书记孙国军主持。

活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主题展开。蒋峰向与会委员详细介绍了我区企业上市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凤凰行动”计划2.0版等相关内容,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北京虞商联谊会会长周益华作主旨演讲,交流了自己对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现状趋势、民营企业存在的困惑烦恼、民营企业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等内容的思考。

王永表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及参会委员的分享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委员们能多多进行充电赋能,关注了解当下形势,坚定民营经济发展信心,扎扎实实守好本职本业,做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生力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