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浙江盛泰专班进车间宣讲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日前,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专班宣讲团,利用公司员工的休息时间,把宣讲场地搬到各个车间,现场给基层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在织造车间里,员工们围在一起,认真聆听公司专班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传递大会中有关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容。针对企业白天生产忙的实际,为了不影响员工正常工作,公司的专班宣讲团特意选在员工傍晚休息的时间段来进行宣讲。

 

随后,专班宣讲团又来到纺纱车间,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现场讨论,畅谈如何结合报告精神,从各自工作岗位入手,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员工何燕说,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倍感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将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把产品质量关,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接下来,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利用公司专班宣讲团,以多种形式到车间、到办公室、实验室等,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