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越城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开展“学习二十大 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1日,越城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开展“学习二十大 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活动。越城区政协副主席郑明花,政协常委董兴昌、姚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巍东参加。

 

会上,郑明花指出,各位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主责主业,主动扛起越城区经济大旗,团结带领委员、民营经济人士及各界人士,拼搏奋进、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展现民企担当。政协委员要始终保持履职的热情,用心用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将关注民生、履职为民作为工作目标,努力锻造过硬的履职本领,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写好履职故事。

活动中,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区教体局领导对委员关于《外来子女入学等问题》等4件提案进行了现场答复。提案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满意率100%。

随后,全体委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各委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引领航向,大家一定要充分发挥委员参政议政职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企业今后发展方向同报告内容相结合,走出适合各自企业发展的最优道路。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跟上时代的脚步,紧随区委区政府的方向,以“首位”的姿态担当使命,勇拓市场,再攀高峰,干好企业;全力以赴为越城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此外,委员一行还集中参观了绍兴主流家俱有限公司,听取马国军委员工作室的运行情况的汇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