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4日,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逐一作交流发言,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虞幼敏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抓好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民营经济工作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确保工商联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作出“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的重要论断。我们要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我们要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大会主题中,明确提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要求。我们要深入总结党领导民营经济和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积极应对新时代“两个健康”面临的新课题新挑战,继续深化工商联和所属商会改革,不断完善组织体系、运行机制、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围绕促进“两个健康”主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在新征程上作出工商联的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