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柯桥区工商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优美考察基层商会工作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优美考察中国轻纺城台州商会、中国轻纺城湖南商会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成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菲,区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马周勇等陪同考察。

 

方优美部长分别到中国轻纺城商会、中国轻纺城湖南商会会址参观、座谈,在参观两个商会文化墙、听取商会工作介绍以及各与会代表汇报后,方优美部长对柯桥区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工商联是民营经济人士之家,是政府联系商会的桥梁纽带,而商会是会员企业的港湾和依靠,是团结广大民营企业的重要阵地,双方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共促发展,为柯桥区整体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了力量。工商联和商会在组织建设、会员服务、公益慈善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果,凝聚了商气人气,带动了社会就业和城市发展,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制出了属于柯桥气质的最美同心圆。

方部长强调,当前柯桥区提出实施老绍兴回归工程,大力推动柯桥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而为全省率先实现“两个先行”目标贡献力量。区工商联和商会组织具有组织基础扎实、乡贤人才集中、乡情感召力强等天然优势,对于扎实开展老绍兴回归工程,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各方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划好大船,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持续做好信息回归、人才回归、项目回归、资金回归等六回归工作,为柯桥区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