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诸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对口联系政府部门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7日下午,诸暨市工商联召开对口联系政府部门座谈会,交流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安排。诸暨市工商联副主席丁仁元及诸暨市发改局、商务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办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丁仁元主持。

会上,诸暨市工商联介绍今年以来工商联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的工作安排。诸暨市发改局、商务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办等单位分管负责人作了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的交流发言,就进一步做好对口联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态要继续加强对口联系工作,从强化双向交流、支持课题调研、重视行风监督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对口联系工作是工商联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也是政府各部门优化工作、提高效率的有效方法。下一步工商联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交流合作,积极营造对口联系工作的良好氛围,着力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