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上虞区工商联:聚焦休闲文旅文创经济,上虞举行第四期“政企服务直通车”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6日上午,上虞区举行第四期“政企服务直通车”活动——休闲文旅文创经济专场,区政协主席赵文中,区委常委、副区长朱江桥出席并作点评,12家文旅文创企业代表及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活动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建红主持。

 

会上,东山大观酒店、阿克希龙、秀合传媒等企业代表提出了招商引资、政策兑现、配套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政府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管理成本、留住专业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会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建议认真梳理汇总,一一作了细致的解答和回应。

赵文中表示,“政企服务直通车”在区委、区政府审时度势,统战部、工商联精心谋划下,成为加强政企交流的好创意、好机制,希望相关部门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全面落实办理好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建议。他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现代服务业的挑战和机遇,以更大的力度推动现代服务业做强做优,以更好的环境肥沃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土壤,通过聚力打造如沐春风的成长环境、近悦远来的创业环境、无微不至的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的发展生态,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以青春城市的靓丽助推现代服务业和休闲文旅文创产业的蓬勃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