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护健康 促发展”体检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7-18日,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护健康 促发展”体检考察活动,通过健康体检和考察学习,关心关爱民营企业家身心健康,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您的健康,我来呵护”。此次健康体检专门为企业家定制了体检套餐,为企业家提供有力的健康检测、健康监测和健康指导。后续市工商联还将联合相关专业机构根据企业家各自健康状况,进行个性化的健康咨询与指导,为企业家提供一对一的健康保健服务。

 

活动期间,市工商联还通过“追随足迹”现场学的方式组织常执委企业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企业家实地参观考察了浙商博物馆、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和鲁冠球精神展陈馆,学习了解浙商的起源和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民营经济的成长壮大过程和一千多万天下浙商的创业创新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商、对万向集团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的重视和关心,体现了工商联作为“民营经济人士之家”的温暖,进一步促使他们坚定了“越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近年来,市工商联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并建立企业家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不断为我市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